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海军:伊朗快艇波斯湾公海"骚扰"美舰

2020-04-16 19:56: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4月16日电 美国海军中央司令部发布消息称,伊朗革命卫队数艘快艇4月15日在波斯湾美军战舰编队旁实施危险机动。

6、

美国海军中央司令部:伊朗快艇在美方海军战舰编队附近危险机动1小时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4月16日电 美国海军中央司令部发布消息称,伊朗革命卫队数艘快艇4月15日在波斯湾美军战舰编队旁实施危险机动。

消息称,“美国海军战舰‘刘易斯·B·普勒’号(USS Lewis B. Puller)、‘保罗∙汉密尔顿’号(USS Paul Hamilton)、‘霹雳’号(USS Firebolt)、‘热风’号(USS Sirocco)、‘兰格尔’号(USCGC Wrangell)和‘毛伊岛’号(USCGC Maui)在波斯湾北部国际水域与陆军AH-64E武装直升机展开联合行动期间,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11艘快艇不止一次地危险接近,具有挑衅性。”

新闻简报特别指出,伊朗快艇高速、近距离地“切入”美军编队,抵近美军一艘战舰45米处,抵近另一艘战舰10米处。

消息称,“美国海军编队多次通过无线电发出警告,舰载汽笛和远程播音装置5次短促鸣笛,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没有做出回应。”

伊朗快艇大约1小时后对无线电呼叫做出了回应,并离开了美军战舰编队。消息同时发布了视频,画面可见高速快艇在实施机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