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苏-35在美军飞机前不到8米处倒飞通过

2020-04-16 19:2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海军第六舰队新闻稿称,一架俄罗斯飞机在美国巡逻机前25英尺(不到8米)处高速倒飞通过,这使得飞行员和机组人员遭受危险。

 6、

美国海军:一架俄罗斯飞机在美军飞机前不到8米处飞过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4月16日电 美国海军第六舰队新闻稿称,一架俄罗斯飞机在美国巡逻机前25英尺(不到8米)处飞过。

该新闻稿称:

“2020年4月15日,一架在地中海上空国际空域飞行的美国P-8A‘波塞冬’飞机被一架俄罗斯的苏-35拦截。我们判定这一相遇是不安全的,因为苏-35在正完成任务的(美国)飞机正前方25英尺处高速倒飞通过,这使得飞行员和机组人员遭受危险。”

美国海军称:“(与俄罗斯飞机)相遇后,P-8A机组报告遭遇湍流。整个拦截动作持续了约42分钟。”

新闻稿称:

“尽管俄罗斯飞机在国际空间飞行,但这些行动是不负责任的。 我们希望他们(俄罗斯)将根据已确立的国际标准行事,以确保安全和防止事故。”

同时该消息称,这架美军飞机是按照国际法行动的,“并未挑起俄罗斯的行动”。

3、

报道称,P-8A机组人员报告,由于两机距离过近,美军机组人员还感受到了强烈的尾流波动。俄军机此次拦截飞行时间大约持续了42分钟。美国海军在声明中补充说:“这种行为是不负责任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