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新型护卫舰最后测试 装备多型新锐导弹

2020-04-16 19:17: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海军波罗的海舰队新闻办公室14日称,俄海军最新的22350型护卫舰“卡萨托诺夫海军元帅”号已抵达波罗的斯克海军基地,进行最后阶段国家测试。

俄最新型护卫舰进行最后测试 装备多型新锐导弹

参考消息网4月16日报道 俄媒称,俄罗斯海军最新型护卫舰开始进行服役前的最后阶段测试。

据塔斯社网站4月14日报道,俄罗斯海军波罗的海舰队新闻办公室14日称,俄海军最新的22350型护卫舰“卡萨托诺夫海军元帅”号已抵达波罗的斯克海军基地,进行最后阶段国家测试。

该办公室发布声明称:“这艘护卫舰很快将在波罗的海舰队的海军靶场进行最后阶段国家测试。测试期间,船厂交付团队的代表将与舰员共同检查所有组装、系统、机件以及导航和无线电技术设备的运行情况,并完成一系列针对海上和空中目标的火炮发射。”

这份声明称,俄波罗的海舰队的舰艇、补给舰和海军航空兵将在国家测试期间提供支持。

俄罗斯“卡萨托诺夫海军元帅”号导弹护卫舰(塔斯社网站)

俄媒称,此前,“卡萨托诺夫海军元帅”号护卫舰于去年11月20日开始在俄北方舰队的海上靶场进行测试。最初,在白海测试了这艘护卫舰的导弹武器,舰员向位于阿尔汉格尔斯克地区奇扎作战靶场的一个岸上目标发射了一枚“口径”巡航导弹,向海上目标发射了“口径”巡航导弹和“缟玛瑙”巡航导弹。

在巴伦支海,这艘护卫舰对一个海上目标和一个岸上目标发射火炮,对一个水下目标发射鱼雷,并与飞机和后勤船只实施协同行动(移动中加油和拖曳)以及国家测试项目的其他一些内容。

俄媒介绍,“卡萨托诺夫海军元帅”号护卫舰是俄罗斯北方造船厂(隶属于俄罗斯联合造船集团)建造的第二艘22350型军舰,它也是第一艘量产型的22350型护卫舰。这艘尖端护卫舰于2009年11月26日开工建造,2014年12月12日下水。

去年10月,这艘军舰完成了一次从波罗的海至白海的跨舰队转移,以完成船厂测试和国家测试以及从北德文斯克到俄罗斯西北部的北莫尔斯克的跨基地航行。

俄媒认为,22350型护卫舰预计将成为俄罗斯海军中最先进的护卫舰。该型舰排水量4500吨,速度可达29节。它们装备“缟玛瑙”和“口径”导弹以及“涂金胶料-棱堡”防空导弹系统。

22350型护卫舰首舰“戈尔什科夫海军元帅”号于2018年7月入役俄罗斯海军。22350型护卫舰的三号舰“戈洛夫科海军元帅”号2012年2月1日开工建造。在俄北方造船厂,另外数艘该型护卫舰正处于不同建造阶段。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