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乌克兰允许对俄目标进行导弹攻击

2020-04-16 18:03: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乌克兰帕夫洛格拉德化工厂的负责人列昂尼德·希曼表示,乌克兰可能会使用“赤杨”喷气式齐射导弹系统攻击俄罗斯境内的目标。

3、

克兰允许对俄目标进行导弹攻击

乌克兰帕夫洛格拉德化工厂的负责人列昂尼德·希曼表示,乌克兰可能会使用“赤杨”喷气式齐射导弹系统攻击俄罗斯境内的目标。

这家乌克兰军工企业专门生产和销毁固体火箭燃料。由于乌克兰危机,该化工厂现在已经处于严重的状况。希曼在接受CensorNet网站采访时抱怨,基辅已经停止了对企业的拨款,因此乌克兰有可能将失去“遏制”俄罗斯的手段了。

希曼强调:“自2020年初以来,我们就一直没有获得财政拨款,即使是2020年乌克兰国家采购计划目前为止也没有向我们提供可用于实施企业计划的必要资金……工厂的融资措施也已经停止了,我们被迫解雇了687名员工。”

他指出,固体火箭燃料是所有系列和有发展前途的乌克兰国产导弹武器所必需的,而工厂的关闭将意味着整个乌克兰导弹行业的停滞。乌克兰军方还未获得乌克兰唯一的远程导弹——“赤杨”导弹。

希曼总结称:“‘赤杨’导弹可以打击俄罗斯境内临界区域内的基础设施,比如位于罗斯托夫州卡缅斯克—沙赫京斯基市的卡缅斯克炼油厂。如果‘赤杨’不能列装部队,那么我们将用什么打击敌人后方呢?”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