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媒捏造美军疫情假新闻?俄大使馆回应

2020-04-15 11:18: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对于美国国防部指责俄罗斯媒体散布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虚假信息,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回应表示,这种指责是“荒谬的”,美方应当更专注应对自己国家疫情带来的危机。

俄媒捏造美军疫情假新闻?俄回应:美国兵自己不洗手,怪谁?

▲图:美联社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4日报道,对于美国国防部指责俄罗斯媒体散布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虚假信息,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回应表示,这种指责是“荒谬的”,美方应当更专注应对自己国家疫情带来的危机。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指出,美国国防部这一指责可能会对俄罗斯驻美记者的安全造成负面影响,相关人权组织应关注这一问题。俄使馆在社交媒体脸书发文称:“我们认为美国国防部应积极采取行动,应对美国内部因疫情所面临的危机。我们也衷心祝愿所有感染新冠肺炎的美军士兵及其家属早日康复。在这个时候指责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今日俄罗斯’是极其不明智的。美军应该也不会看(俄媒)。如果美军不洗手,也怪不到俄罗斯媒体的头上。

俄方也表示,俄罗斯和美国定期就本国疫情防控措施交换意见,交流有关全球卫生危机的信息。此外,俄罗斯也正在向发生疫情的国家及时伸出援助之手。

俄媒此前发布消息称,美国《新闻周刊》的记者联系到他们,称发现美国军方正在追踪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社交账户,试图监控其是否发布有关新冠肺炎暴发的假新闻。“今日俄罗斯”主编玛格丽塔·西蒙尼安当时回应表示,“与其在屏幕前进行毫无意义的指责,美国军方应更好地利用其资源,采取积极行动抗击疫情。”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