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军两架巡逻机飞抵南千岛群岛上空

2020-04-11 09:31: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4月9日发布消息称,当天两架俄罗斯伊尔-38巡逻机在日本海和鄂霍次克海进行了飞行,日本自卫队紧急出动战斗机应对。

俄军两架巡逻机飞抵南千岛群岛上空 还头顶“八仙桌”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4月9日发布消息称,当天两架俄罗斯伊尔-38巡逻机在日本海和鄂霍次克海进行了飞行,日本自卫队紧急出动战斗机应对。

5、

日本自卫队拍摄到的俄军伊尔-38反潜巡逻机

从日本防卫省公布的俄军巡逻机飞行路线来看,这两架伊尔-38巡逻机从日本东北方向,途径南千岛群岛(日称北方四岛)上空后进入鄂霍次克海和日本海。

这是时隔半个多月,俄罗斯战机再次飞临南千岛群岛上空。在3月24日,日本防卫省也曾发布消息称,两架俄罗斯图-95战略轰炸机在日本海、鄂霍次克海和太平洋海域上空等区域展开飞行,两机飞行至南千岛群岛上空后折返。

6、

日本防卫省公布的俄军伊尔-38巡逻机飞行路线

俄罗斯此次开展飞行训练的是伊尔-38反潜巡逻机,该机的典型特征是机首上方安装有NV9电子支援测量系统的天线,因其规则的多边形外形而被网友比喻为如同头顶“八仙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