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医疗舰"慈悲号"停靠洛市后一船员呈阳性

2020-04-10 09:2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海军公共事务官员说,位于圣地亚哥的美国海军医疗舰“慈悲号”上的一名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在新冠检测中呈阳性。

停靠洛杉矶10天后 医疗舰“慈悲号”一船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6、

“慈悲号”抵洛杉矶港。CNN视频截图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据海军公共事务官员说,位于圣地亚哥的美国海军医疗舰“慈悲号”上的一名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在新冠检测中呈阳性。

官员表示,此人已在船上被隔离,并将很快从船上转移到隔离设施,在那里他们将自我监测是否有严重症状。

官员表示,这种情况不会影响医疗舰接收病人的能力。目前,该船正在治疗洛杉矶地区医院的非冠状病毒患者,以腾出床位和资源供冠状病毒患者使用。

登上“慈悲号”的任何人都将接受冠状病毒测试,该船于3月29日在洛杉矶港停靠后开始接收患者。

一位发言人说,截至4月7日,在这艘拥有1000张床位的舰艇上,已经有27名患者因枪伤,心力衰竭和肺炎等疾病接受了治疗,但未发生新冠病毒病例。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