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台媒:台"空勤总队"直升机坠落高雄小港机场

2020-04-08 11:30: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高雄小港机场7日下午发生直升机坠落事件,初步了解为台内政主管部门“空中勤务总队”一架海豚直升机受训返回降落时,疑受侧风影响而坠落,幸无人伤亡,详细事故原因有待调查。

台媒:台“空勤总队”直升机坠落高雄小港机场,无人伤亡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央社”7日报道,高雄小港机场7日下午发生直升机坠落事件,初步了解为台内政主管部门“空中勤务总队”一架海豚直升机受训返回降落时,疑受侧风影响而坠落,幸无人伤亡,详细事故原因有待调查。

6、

台湾一架直升机7日坠落高雄小港机场,事故原因待查(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称,有民众将坠机画面拍下并上传至脸书“爆料公社”。画面可见一架红色直升机侧躺在跑道上,疑似断成两截,消防车赶抵现场。

“中时电子报”称,高雄航空站表示,待台湾“运输安全调查委员会”到现场搜证后,才能将机体移出跑道,预估机场将封闭4个小时。“运安会”主委杨宏智称,调查人员已经出发,初步了解是“空勤总队”的海豚直升机翻覆,机上5人均安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