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航母舰长涉嫌故意传播病毒 或上军事法庭

2020-04-06 11:30: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已经被解职的“罗斯福”号航母舰长布雷特⋅克罗泽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此前布雷特⋅克罗泽曾写信公开罗斯福号航母上的疫情,希望能疏散航母上5000名官兵。布雷特⋅克罗泽在离开罗斯福号航母时,数千名航母官兵在没有防护的情况下近距离簇拥着布雷特⋅克罗泽,美国军方认为这会极大的增加感染者数量。

美军航母舰长涉嫌故意传播病毒 或被送上军事法庭

布雷特⋅克罗泽在人群簇拥下离开航母

3、

4月5日,据《纽约时报》报道,已经被解职的“罗斯福”号航母舰长布雷特⋅克罗泽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此前布雷特⋅克罗泽曾写信公开罗斯福号航母上的疫情,希望能疏散航母上5000名官兵。布雷特⋅克罗泽在4月3日离开罗斯福号航母时,数千名航母官兵在没有防护的情况下近距离簇拥着布雷特⋅克罗泽,美国军方认为这会极大的增加感染者数量。

布雷特⋅克罗泽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对布雷特⋅克罗泽的行为感染非常失望,表示布雷特⋅克罗泽早在4月2日就已经确诊,但是他在知道自己感染病毒的情况下,依然在4月3日高调离开航母,期间他没有穿戴任何防护设备,与数千名航母官兵聚集在机库中,已经涉嫌故意传播病毒。如果罗斯福号航母上的感染者数量在近期快速增加,美国五角大楼可能会追究布雷特⋅克罗泽的责任,或将他送上军事法庭。

罗斯福号航母上的水兵

目前罗斯福号航母上还有大约4000名士兵,这些人都已经成为潜在感染者,而关岛基地暂时无法提供隔离4000人所需的住所,因此这些士兵只能继续留在罗斯福号航母上,美国五角大楼认为是布雷特⋅克罗泽不专业的行为才导致4000名士兵遭殃。为了保证罗斯福号航母能够维持战备状态,美国海军部要求只撤离非技术人员,关键舱室的水兵无法离开航母。

罗斯福号航母

由于里根号航母正在横须贺港进行维修,因此罗斯福号是美军在西南太平洋唯一可以动用的航母,美国海军部迟迟不愿疏散罗斯福号航母上的舰员,就是想维持航母的战斗力,不过目前罗斯福号航母上的官兵士气低落,病毒感染者数量与日俱增,在加上已经失去了舰长,目前基本处于瘫痪状态。

美利坚号两栖攻击舰

为了替代罗斯福号航母,美国海军派出了“美利坚”号两栖攻击舰前往菲律宾海,美利坚号搭载了20架F35B舰载机,战斗力已经能够媲美中型航母,不过美利坚号无法搭载预警机,综合性能还是远不如罗斯福号航母,美国海军部依然希望罗斯福号尽快重返太平洋。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兵器次元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