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安慰"号尴尬事情还没完 又收错了病人!

2020-04-05 16:44: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纽约时报》前几天爆出消息,说美国海军“安慰”号医疗舰抵达纽约,居然几天过去了,1000床位的大船只收治了20个病人。4月4日,福克斯新闻网爆料了一个可能对“安慰”号本身来讲更严峻的消息:这艘船竟然收错了病人。

“安慰”号尴尬的事情还没完?这下收错了病人!

还记得《纽约时报》前几天爆出消息,说美国海军“安慰”号医疗舰抵达纽约,居然几天过去了,1000床位的大船只收治了20个病人。

1、

然而当地时间4月4日,福克斯新闻网爆料了一个可能对“安慰”号本身来讲更严峻的消息:这艘船竟然收错了病人。

福克斯新闻网引用3名美国官员说,本来应该被送往军方运营的贾维茨中心临时医院的数名新冠肺炎患者被错误地转送到了“安慰”号上。官员说,错误的病人数量“不足5人”。

官员说,这些病人是在周五被送上船的,他们的最初检验显示这些人并没有感染新冠病毒。福克斯还提到,这些人在上船前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但是收到结果时他们就已经在船上过了一夜,不过他们当时处于隔离状态。

2、

这个事是怎么回事呢?4月2日,因为纽约的新冠肺炎疫情越来越严重,纽约州州长科莫与总统特朗普通电话,要求把有2500张床位的临时医院贾维茨中心扩大到大约3000床位,从接收非新冠肺炎病人,改成收治新冠肺炎病人。特朗普也同意了。所以,当时所有在贾维茨中心的病人需要被转移到大概2公里外的“安慰”号上。在登船前,他们只是简单填写了一些表格,测试了体温。

3、

一名官员称,这些病人已经在4月4日被转移回了贾维茨中心,而且说这艘医疗船员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风险“较低”,因为他们遵守了必要的规定:在病人上船后,需要立即隔离病人直至收到测试结果。官员还讲,现在船员也都在戴着护具的状态下对病人停留过的区域进行消毒。

当然,这也是之前我们的疑问:就像“钻石公主”号邮轮和“罗斯福”号航母被检测出新冠肺炎患者后,都出现了爆发现象一样,“安慰”号要如何避免出现这样的问题?这也是美国国防部拒绝“安慰”号接收新冠肺炎病人的原因。但问题答案还没有出来,最担心的现象竟然就发生了。

不过,有消息称五角大楼高层正在“重新评估”拒绝接收新冠病人的政策,但近期还不会作出决定。(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