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医院船千张床位仅收治了20名患者

2020-04-03 19:05: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前,美国海军医院船“舒适”号在纽约市停靠,用来帮助缓解新冠疫情对纽约医院的压力。然而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2日这艘船上大部分仍是空的,只有20名患者被转移到船上。

美军医院船沦为“笑话”? 千张床位仅收治了20名患者 

资料图

据@中国日报网消息,日前,美国海军医院船“舒适”号在纽约市停靠,用来帮助缓解新冠疫情对纽约医院的压力。然而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2日这艘船上大部分仍是空的,只有20名患者被转移到船上。

海军医院船“舒适”号本周在纽约市停靠时,许多市民前往曼哈顿观看。当时人们为此感到高兴,这是疫情期间为数不多的精彩时刻之一。官员此前称这艘医院船将给濒临崩溃的纽约市带来救援,然而2日这艘船上大部分仍是空的,1000个床位大部分都没有使用,1200名船员大多无事可做。

医院船“舒适”号被送到纽约,是为了缓解新冠疫情给纽约市医院带来的巨大压力,主要负责接诊除新冠肺炎患者以外的病人。目前只有20名患者被转移到海军医院船上。据悉,停靠在洛杉矶的另一艘海军医院船“仁慈”号上仅有15名患者。

纽约的诺思韦尔医疗保健公司的负责人迈克尔·道林说:“恕我直言,这是个笑话。每个人都可以说,‘谢谢你们建立这么美好的地方并开放其大厅。’但是我们目前处于危机之中,我们是在战场上。”

特朗普派出医院船“舒适”号时曾表示,它将发挥关键作用。然而报道称,由于军事协议和官方障碍等原因,“舒适”号无法接诊许多患者。该医院船规定,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不能登船,其他多种疾病的患者也被禁止登船。医院船给各大医院发布了禁止患者登船的49种医疗情况。此外,救护车无法将患者直接带到医院船上。他们必须将患者送往纽约市的医院进行冗长的评估,包括对病毒的检测等,之后才能将患者运送到医疗船上。海军发言人伊丽莎白·贝克说:“我们将尽可能快地让医疗船投入使用。”

中国日报网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