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罗斯福号航母38人确诊 数字攀升美军不安

2020-03-30 11:05: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随着“罗斯福”号航母停靠关岛基地,更多的水兵接受了新冠病毒测试,感染人数也进一步上升,美国海军担心这一数字还会不断增加。

罗斯福号航母已有38人确诊 数字不断攀升令美军不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随着“罗斯福”号航母停靠关岛基地,更多的水兵接受了新冠病毒测试,感染人数也进一步上升,美国海军担心这一数字还会不断增加。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3月29日报道,目前在西太平洋部署的美国“罗斯福”号航母上,更多水兵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美国海军官员担心,这一数字还会继续攀升。

1、

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母

美国海军官员3月29日对福克斯新闻网表示,目前“罗斯福”号上已有38人确诊感染。在上周早些时候,这艘载有5000名船员的航母上还只有3人感染,当时是美国海军部署在海上的军舰首次出现确诊病例。

在3月27日,“罗斯福”号航母就抵达了关岛港口,以便对该舰进行消毒、将确诊船员送往当地医院,同时对其他船员进行更为仔细的身体检查。美国海军官员称,在关岛停留“是预先安排的”,因为该航母要进行维护。

“我们预计还会有更多人检测呈阳性”,海军作战部长迈克·吉尔迪3月26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他还表示,目前为止,还没有确诊舰员发展到“病情严重”的地步。报道称,就像游轮一样,想要在拥挤的航母空间上保持人与人之间完全隔离几乎是不可能的,一名美国海军官员打趣说:“并不是所有5000名舰员都有特等舱。”

2、

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母

美国海军官员表示,到目前为止,该航母上还没有飞行员感染病毒。但不确定是“罗斯福”号航母战斗群中的驱逐舰、巡洋舰上是否有人确诊,这些战舰自1月初以来就伴随该航母执行任务。与“罗斯福”号一起部署的还有“罗素”号、“保罗·汉密尔顿”号、“平克尼”号、“基德”号和“拉斐尔·佩拉尔塔”号5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和“邦克山”号“提康德罗加”级巡洋舰。目前大多数航母战斗群中的护航舰船将停留在海上,而“罗斯福”号停泊关岛,时间可能长达数周。

另外美国海军部署在太平洋地区的另一艘航母、正在横须贺进行中期维护的“里根”号上,也出现了确诊病例。据相关官员表示,“里根”号上两名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水兵已经下船。“里根”号出现感染情况导致其所在的海军基地关闭,数千名美国水兵被命令48小时内必须待在船里。

另外,在3月28日,美国在印度-太平洋地区又有一处重要军事设施出现感染情况,位于日本冲绳的美军远东最大空军基地嘉手纳基地内,两名飞行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也呈阳性。

3、

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母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