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罗斯福航母再有23人染疫 美军保留部分疫情

2020-03-27 11:44: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海军官员证实,在五角大楼宣布曾在菲律宾海(Philippine Sea)区域执行任务的罗斯福号航母(USS Theodore Roosevelt)三名水兵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反应之后两天,船上就另有23名水手被检测出染上新冠病毒。

罗斯福航母再有23人染新冠病毒 传美军将保留部分疫情信息

1、

罗斯福号航母 USS Theodore Roosevelt 甲板 (美联社)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美国海军官员向CNN证实,在五角大楼宣布曾在菲律宾海(Philippine Sea)区域执行任务的罗斯福号航母(USS Theodore Roosevelt)三名水兵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反应之后两天,船上就另有23名水手被检测出染上新冠病毒。

周四早些时候,代理海军部长托马斯·莫德利(Thomas Modly)曾表示,船上还有“更多”病例,但没有给出具体数字。

莫德利在五角大楼周四上午的简报会上说:“我们现在正在测试该船上100%的船员,以确保我们能够控制可能发生的任何疫情扩散。”

根据公开资料,罗斯福号航空母舰上大约有5,000名人员。

莫德利说,罗斯福号目前正在驶向关岛海域。他说:“除了在停靠码头外,任何人都不得进入关岛”。

CNN指出,罗斯福号两周前曾停靠越南一个港口,前尚不清楚水兵最初在何处感染该病毒。

另据路透社爆料,美国军方已决定停止提供其现役部队范围内某些军事单位的新型冠状病毒详细数据,理由是担心随着新冠病毒的传播,这些重要数据可能会被对手使用。

国防部长埃斯珀(Mark Esper)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概述了该计划,称他希望军方继续提供有关武装部队感染的更广泛数据,但会保留一些针对特定任务的信息,以防止损害作战安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