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针对中国军演的美国航母,直接中招!

2020-03-26 12:05: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海军代理部长托马斯·莫德利24日表示,在菲律宾海执行任务的“罗斯福”号航空母舰上有三名水兵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这是美国海军首次在执行任务的军舰上发现确诊病例。

美国病毒

针对中国军演的美国航母,直接中招!

据《国会山报》报道,美国海军代理部长托马斯·莫德利24日表示,在菲律宾海执行任务的“罗斯福”号航空母舰上有三名水兵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这是美国海军首次在执行任务的军舰上发现确诊病例。

6、

图源:美国《国会山报》新闻网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美国海军代理部长托马斯·莫德利3月24日表示,正在菲律宾海的“罗斯福”号航母上有3名水兵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这是美军首次在执行任务的军舰上发现确诊病例。

莫德利在五角大楼的记者会上表示,这3名水兵已经被隔离,24日就将用飞机送离航母。莫德利说:“已经找到了所有与这3名水兵有过接触的人,他们也正在接受隔离。”

美国海军作战部长迈克尔·吉尔迪也在记者会上说,“罗斯福”号航母将继续执行任务。他说:“我们认为现在还不需要将这艘航母召回……这件事需要逐日评估。”据介绍,“罗斯福”号航母上有约5000名水兵,数十架战斗机和其他类型的飞机。

“罗斯福”号航母于今年1月离开美国加州圣地亚哥港,驶向西太平洋。15天前,该航母最后一次停靠是在越南岘港。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称,此次任务是进行针对中国的军事演习。

据此前报道,美国海军第七舰队3月21日发布消息称,美军医护人员3月14日时已经登上几艘第七舰队的舰船,包括“美利坚”号两栖攻击舰、“蓝岭”号两栖指挥舰和“罗斯福”号航母,对舰员们进行病毒检测。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新媒体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