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北方舰队炮弹意外爆炸致5名军人受伤

2020-03-23 18:22: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3月22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当天发布消息称,俄海军北方舰队5名军人因炮弹爆炸受伤,爆炸可能是因装卸作业中违反安全条例引起的。

俄北方舰队发生炮弹意外爆炸事故 5名军人受伤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3月22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当天发布消息称,俄海军北方舰队5名军人因炮弹爆炸受伤,爆炸可能是因装卸作业中违反安全条例引起的。

1、

俄罗斯国防部在公告中称:“据初步消息,仓储设施装卸作业期间违反安全条例引起炮弹爆炸,5名军人受伤。”

俄北方舰队司令部的委员会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伤者已被送到军医院救治,均没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