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对抗新冠病毒 意大利请求美国军事援助

2020-03-23 17:41: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一名美国国防部官员透露,意大利政府已直接向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Mark Esper)发出呼吁,要求美国提供军事援助以抗击新冠病毒。

对抗新冠病毒 意大利请求美国军事援助

美国中文网报道 一名美国国防部官员透露,意大利政府已直接向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Mark Esper)发出呼吁,要求美国提供军事援助以抗击新冠病毒。

6、

意大利军队。美联社资料图 据CNN报道,具体来说,意大利国防部长已要求埃斯珀提供像口罩和呼吸机这样的关键医疗设备,因为意大利有近6万确诊病例,5000多人死亡。意大利政府要求驻扎在意大利的美国军事人员向意大利当局提供医疗人员和战地医院,以支持已经对那里的危机做出反应的意大利军队。 埃斯珀最近将国防部的口罩和呼吸机储备提供给美国的民用医院,以帮助应对疫情大流行。军方已经启动了有能力建设野战医院的部队,以帮助减轻平民医院的负担。 意大利请求其北约盟国提供援助之际,俄罗斯军方正非常公开地努力向意大利提供援助,动用军用飞机运送医疗人员和设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