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黑海舰队演练用“口径”导弹摧毁敌舰

2020-03-16 18:16: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14日报道,俄海军黑海舰队下辖的一支分舰队举行假想敌作战军演,参演俄军战舰进行了使用“口径”巡航导弹消灭敌舰的“模拟发射”演练。

俄黑海舰队演练用“口径”导弹摧毁敌舰

参考消息网3月16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14日报道,俄海军黑海舰队下辖的一支分舰队举行假想敌作战军演,参演俄军战舰进行了使用“口径”巡航导弹消灭敌舰的“模拟发射”演练。

俄黑海舰队指挥部3月14日发布的新闻稿称,“在演习的第一阶段,俄军‘印古什’号轻型导弹护卫舰根据苏-24MR侦察机发回的数据,对配备有巡航导弹的‘敌方’主力舰发射了‘口径-NK’高精度巡航导弹。对模拟目标实施的是导弹电子发射(实际并未发射导弹,本网注)。”

报道称,据演练情报显示,“敌舰”正准备对俄黑海舰队的设施实施大规模导弹打击。

该新闻稿中称,在演习的第二阶段,其余“敌舰” 被“瓦西里·拜科夫”号(RFS Vasily Bykov,368)巡逻舰和“好奇”号(RFS Pytlivy)护卫舰用舰炮摧毁。这些舰艇对靶标进行了实弹射击。

俄黑海舰队指挥部称,在演习的最后阶段,俄军水兵们进行了舰艇在停泊后遭到敌军水下蛙人攻击时,对其进行的反蛙人手雷投掷演练。

资料图片:俄海军轻型护卫舰发射“口径”巡航导弹资料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