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国国防部禁止美军前往疫情严重国家

2020-03-14 10:15: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国防部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从13日起禁止部队的军人、文职人员及家属往返第3级旅行健康警告(疫情广泛且持续传播)国家,措施为期60天。

5、

美国国防部下令 禁止美军前往新冠病毒疫情严重国家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12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从13日起禁止部队的军人、文职人员及家属往返第3级旅行健康警告(疫情广泛且持续传播)国家,措施为期60天。

美国国防部网站发布的备忘录称:“2020年3月13日起的60天内,军人、文职人员及家属将停止往返美国疾控中心定义为第3级旅行健康警告的国家。”

另据《国会山报》网站报道,这些国家包括中国、韩国、伊朗和意大利。美国国防部表示,必要情况下可破例允许部分指挥官和军人前往第3级旅行健康警告国家。第3级旅行健康警告国家名单以后还可能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