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众院通过决议案 限制特朗普对伊朗军事行动

2020-03-14 09:22: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1日,美国众议院以227票赞成、186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一项决议案,以限制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

美国众院通过决议案 限制特朗普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今日美国》报道,当地时间11日,美国众议院通过一项决议案,以限制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11日,众院以227票赞成、186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这项议案。议案要求特朗普在没有获得国会明确授权的情况下,不得对伊朗发起军事行动。

接下来,议案将被送交白宫,预计特朗普将予以否决。特朗普曾表示,这将破坏美国的安全。

据此前报道,2月13日,美国国会参议院表决通过战争权力决议案,以限制特朗普未来对伊朗的军事行动。众议院此前已表决通过一类似决议,但由于内容不完全相同,众议院需要对参议院表决通过的协议版本再进行表决。表决通过后,该决议将提交至总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