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西部军区举行"伊斯坎德尔"导弹演习

2020-03-14 09:16: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12日报道,俄军西部军区新闻处发布消息称,有“伊斯坎德尔-M”战役战术导弹发射系统参加的演习在俄罗斯伊万诺沃州举行。

俄西部军区举行“伊斯坎德尔”导弹演习

参考消息网3月13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12日报道,俄军西部军区新闻处发布消息称,有“伊斯坎德尔-M”战役战术导弹发射系统参加的演习在俄罗斯伊万诺沃州举行。

俄军西部军区新闻处消息称:“演习期间,军人们按训练警报出动并完成了向陌生地域的行军,演练了击退假想敌破坏侦察小组袭击、克服沾染地段等课目。”该消息指出,俄军导弹部队还实施了导弹电子发射。

资料图片:俄军装备的“伊斯坎德尔”导弹

报道称,2019年09月20日,在“中部-2019”演习框架内,俄罗斯“伊斯坎德尔-M”战役战术导弹部队曾在导弹试验场成功实施战斗发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