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韩国军校毕业典礼 防长出席 没人戴口罩

2020-03-13 19:1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3月11日,在位于韩国尚庆南道昌原市的韩国海军士官学校,韩军隆重举办了该校第74届毕业典礼,为135名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学员举行毕业任命仪式。

韩国军校毕业典礼照办不误,防长亲自出席,没人戴口罩

【环球网军事报道】韩国军方3月12日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3月11日,在位于韩国尚庆南道昌原市的韩国海军士官学校,韩军隆重举办了该校第74届毕业典礼,为135名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学员举行毕业任命仪式。

1、

此次毕业典礼的规模相当大,在仪式正式开始前,韩国海军出动直升机、巡逻机进行飞行表演,韩国海军特种部队也带来了精彩空降作战演示。随后参加毕业典礼的韩国海军仪仗队、135名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学员列队入场。

韩国国防部长郑景斗亲自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并为士兵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优秀学员证书以及授予军衔。

2、

不过从韩国军方公布的画面中可以看到,现场无一人佩戴口罩。考虑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此次毕业典礼没有邀请学员们的家属参加,而是通过电视和网络方式进行直播,让家属们可以远程收看。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3日通报,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110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累计确诊7979例。据韩国国防部7日通报,截至当天上午10时部队内感染新冠病毒(COVID-19)确诊人数增至35人,隔离4420余人。累计确诊病例中,陆军有19人、海军1人、海军陆战队队员2人、空军12人,国防部直属部队1人。

3、

三架直升机的飞行表演拉开毕业典礼的序幕

4、

韩国海军特种部队进行索降突击演示

5、

参加毕业典礼的学员入场

6、

参加毕业典礼的学员入场

7、

韩国海军多位高官出席毕业典礼

8、

韩国防长郑景斗为学员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9

郑景斗为毕业学员佩戴徽章

10...

毕业学员宣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