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金正恩指导人民军两军炮兵部队炮射对抗赛

2020-03-13 10:04: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朝中社13日消息,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12日指导朝鲜人民军第7军和第9军所属炮兵部队炮射击对抗赛。

朝中社: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两军所属炮兵部队炮射击对抗赛

【环球网 李东尧 综合报道】据朝中社13日消息,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12日指导朝鲜人民军第7军和第9军所属炮兵部队炮射击对抗赛。

据报道,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金秀吉、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人民武力相金正官和人民军各大联合部队首长到场迎接。

朝中社称,此次炮射击对抗赛旨在以选定的方法突击检验和评定正在贯彻劳动党在朝鲜人民军第四次炮兵大会提出的加强炮兵武力方针的军别炮兵武力备战情况,而再次唤醒全盘炮兵武力,从根本上改善炮兵训练的形式、内容和方法,将之成为燃起进一步大力开展训练实战化斗争烈火的火种。

此次比赛采用按抽签来定的射击次序利用参赛军装备的各种口径的炮射击岛屿目标后,把射击成绩和完成火力打击任务的时间综合起来决出胜负的方法进行。

据报道,金正恩在观察所听取有关炮射击对抗赛进行顺序和方法的汇报后,指导了比赛。根据金正恩的指示,各军长在观察所亲自指挥炮兵火力。军长们一下达射击口令,就响起震撼天地的炮声,在歼敌的个个炮口中喷出以一当百的火舌,岛屿目标刹那间就变成一片火海。

朝中社称,总参谋长向金正恩汇报总参谋部对比赛结果的评价。金正恩高度评价英勇的炮兵参加突击组织进行的军别炮射击对抗赛发挥的战斗热忱和态度,还再次解释劳动党有关不断研究炮兵训练形式和方法并将之实战化的训练要求。

金正恩称,若全体炮兵要具备高度的机动和打击能力,就应正常进行这种训练,今后要经常组织军别对抗赛,激发指挥员乃至士兵的好胜心。只有总参谋部将经常组织像今天这样的训练,全盘武装力量的指挥员才会了解我们党的重视炮兵思想,还能提高利用炮兵的军事眼光,精通炮战术和炮射击。

金正恩表示,我经常强调,在训练中的射击结果不是单纯的命中率,而是指挥员和士兵对我们党训练第一主义方针的观点、立场和态度的反映,也是表现出对自己党、自己人民和自己祖国的忠诚的尺度。炮兵的威力就是人民军的威力,炮兵们要牢记我们党的这一信任和期望,一致奋起投入不断加强自己战斗力的斗争。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