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台军海军陆战队深夜大战舰艇兵 2人送医

2020-03-13 09:24: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1日深夜,台湾高雄左营海军基地旁的一家小吃店发生酒后集体斗殴事件,经调查,互殴的双方分别是台湾海军陆战队与舰队指挥部官兵,至少10人参与,2人头部遭重创被紧急送医。

台军内讧:海军陆战队深夜大战舰艇兵 2人血溅当场

1、

▲图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11日深夜,台湾高雄左营海军基地旁的一家小吃店发生酒后集体斗殴事件,经调查,互殴的双方分别是台湾海军陆战队与舰队指挥部官兵,至少10人参与,2人头部遭重创被紧急送医。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事发地点位于台海军基地基军校路上的一家小吃店。11日深夜约11点半左右,突然有两桌至少十名客人发生肢体冲突,在店外打成一片。

报道称,双方十余人疑似酒后争吵、互相叫嚣后发生肢体冲突,其中一方疑似不敌,立刻急电多名不明黑衣人士到场支援,一时间多辆载着黑衣人的车辆纷纷抵达,多人下车持棍棒寻仇,双方紧接着爆发第二波冲突。现场有两名官兵遭多人群起围殴,头部遭重创当场血溅街头。

台警方获报后,辖区左营分局出动快打部队前往现场压制,但行凶的不明黑衣人已经四处窜逃,2名伤势严重的男子被紧急送医。

由于现场有人指证互殴的双方身份分别是台海军陆战队和舰队指部官兵,台警方带回的部分斗殴分子也确定是军人身份,因此,左营分局立刻向军方回报。台海军舰指部与陆战队指挥部接获台警方通报后进行了清查,连夜找到涉案10余名官兵约谈调查。

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台军方表示,将追究后续刑事责任。

台媒指出,台军接连曝出刷新下限的丑闻,婚外情、酒后性侵、在KTV跳“脱衣舞”、性骚扰下属…… 行径之恶劣让岛内民众深感震惊。据媒体报道,台军平均每10天就会曝出1起丑闻,军纪的螺丝明显已彻底松掉。不管台军如何发声明,如何处理谴责,纪律不彰是事实,内部混乱也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