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罗斯200名男兵这样给女兵庆祝节日

2020-03-09 17:01: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今年3月8日的国际劳动妇女节,俄罗斯200名男兵别出心裁,为女兵们庆祝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硬核礼物!俄罗斯200名男兵这样给女兵庆祝节日

1、

海外网3月9日电 今年3月8日的国际劳动妇女节,俄罗斯200名男兵别出心裁,为女兵们庆祝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8日报道,为庆祝3月8日的国际劳动妇女节,俄罗斯“坎特米洛夫斯卡娅”坦克师200名男兵组成了一个“8”字形的队形,作为送给女兵们的节日礼物。

在部队基地的阅兵场上,俄罗斯士兵利用队形的变换,摆成了一个动态的“节日贺卡”,送给应邀观看演出的女兵们。

2、

此外,男兵们还为女兵们送上鲜花,并邀请她们共舞。据悉,当天还有一名男兵在战友的见证下向女友求婚成功。

每年3月8日的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各国都会以不同的方式来庆祝,人们通常会给女性送上礼物,祝她们节日快乐。(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译/林冰慧)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