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日本"爱国者3"部队出动演练 称防备朝鲜导弹

2020-03-06 12:19: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本航空自卫队5日在兵库县伊丹市的陆上自卫队伊丹驻地展示了地对空拦截导弹“爱国者3”(PAC-3)的机动部署训练,这是防备朝鲜发射弹道导弹等事态在各地进行训练的一部分,在关西地区实施尚属首次。

日本“爱国者3”部队出动演练 称为防备朝鲜导弹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共同社3月5日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5日在兵库县伊丹市的陆上自卫队伊丹驻地展示了地对空拦截导弹“爱国者3”(PAC-3)的机动部署训练,这是防备朝鲜发射弹道导弹等事态在各地进行训练的一部分,在关西地区实施尚属首次。

3、

报道称,据空自中部航空方面队司令部介绍,训练由飨庭野分驻基地(滋贺县高岛市)部队实施。参加训练的约30名队员大声向负责人进行报告,同时部署装载拦截导弹发射机和雷达的车辆,用约15分钟时间确认了直到发射的步骤。二等空佐(相当于空军中校)金井裕也在训练结束后向媒体表示自信称:“这是无论何时、任何情况下都能切实应对的态势。”

这项公开训练2017年6月在爱知县小牧基地启动,此次是第25次。PAC-3是陆上部署型拦截导弹,对于海上自卫队宙斯盾舰搭载的海上部署型拦截导弹(SM3)射击中漏掉后重新冲进大气层的弹道导弹,PAC-3系统在其落入日本境内前瞄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