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菲前陆军士兵开枪扫射致1死5伤 枪手自尽

2020-03-02 17:41: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当地时间1日,菲律宾发生枪击案,一名前陆军士兵在首都马尼拉南部的甲米地(Cavite)进行扫射,造成一名女性丧命,另有五人受伤。枪手在案发后自尽。

菲律宾前陆军士兵开枪扫射致1死5伤 枪手已自尽

 

中新网3月2日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当地时间1日,菲律宾发生枪击案,一名前陆军士兵在首都马尼拉南部的甲米地(Cavite)进行扫射,造成一名女性丧命,另有五人受伤。枪手在案发后自尽。

菲律宾警方1日表示,这名47岁的嫌疑人手持手枪,于当地时间1日上午8点左右前往特里亚斯将军市,枪杀了一名59岁的妇女,一名57岁男子在此过程中受伤。枪手随后开枪又射击了一人,然后在另一名女伤者的家附近对她开枪。

警方说,当枪手向一辆前往案发现场的警车开枪时,两名警察在过程中受伤。警方补充说,枪手随后开枪自杀。

警方还表示,五名受伤人员正在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警方缴获了枪手使用的手枪,正在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