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韩媒:朝鲜2020年首次发射"不明炮弹"

2020-03-02 16:35: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韩联社援引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的消息报道称,朝鲜2020年首次发射“不明炮弹”。军方表示:“朝鲜发射一枚不明炮弹。”

1、

韩联社:朝鲜2020年首次发射“不明炮弹”

韩联社援引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的消息报道称,朝鲜2020年首次发射“不明炮弹”。

军方表示:“朝鲜发射一枚不明炮弹。”

朝鲜上一次向日本海发射炮弹是在2019年11月28日。 

3、

朝鲜发射导弹未给日本飞机船只造成损失

日本防卫省称,朝鲜最近一次导弹发射未给日本飞机船只造成损失。

共同社援引日本防卫省声明报道称:“目前未证实有弹道导弹飞过日本特别经济区。”

据此前首尔消息,朝鲜从元山市附近朝日本海方向发射两枚不明导弹。

在此之前,朝鲜上一次朝日本海方向发射两枚大口径导弹是在2019年11月28日,导弹飞行大约380公里,高度约为97公里。之后朝鲜称,这是一次超大发射器的“最终测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