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韩国多地陆海空军人感染新冠病毒

2020-02-21 10:57: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韩联社消息,21日凌晨,韩国忠清南道一空军军官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该军官已被送往医院。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正在进行流行病学调查。

韩国多地陆海空军人感染新冠病毒

【环球网快讯】据韩联社消息,21日凌晨,韩国忠清南道一空军军官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该军官已被送往医院。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正在进行流行病学调查。

20日,韩国一名20多岁的海军士兵被发现感染,是韩国军队系统中首例确诊感染的病例。该士兵近期曾回到自己的家乡大邱。

此外,韩联社21日消息,韩国忠清北道某陆军部队一名士兵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系该道首次出现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患者。

韩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日突然暴增,引发广泛担忧。据韩联社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0日下午5时,韩国累计确诊新冠病毒肺炎病例104例,当天新增确诊病例达53例,其中51例来自大邱和庆尚北道地区。当天,韩国还出现首例新冠病毒感染死亡病例、报告首例士兵感染病例。报道称,两天之内确诊人数猛增使韩国成为累计确诊人数仅次于中国的地区。如果将“钻石公主”号邮轮的病例算作日本病例,韩国确诊人数排名全球第三。

2、

资料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