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巴基斯坦成功试射"雷电-2"型巡航导弹

2020-02-19 18:34: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18日发表声明说,巴军方当天成功试射了“雷电-2”型空基巡航导弹。弹射程达600公里,配备了先进的制导系统,能对目标实施高精度打击。

巴基斯坦成功试射“雷电-2”型巡航导弹 射程600公里

新华社伊斯兰堡2月18日电(记者蒋超)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18日发表声明说,巴军方当天成功试射了“雷电-2”型空基巡航导弹。

声明说,“雷电-2”型巡航导弹射程达600公里,配备了先进的制导系统,能对目标实施高精度打击。

声明还说,此次试射是巴基斯坦为增强威慑能力迈出的重要一步。声明未透露此次试射巡航导弹的地点。

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总理伊姆兰·汗向参与试射的科研人员表示祝贺。

2017年3月,巴基斯坦曾在阅兵式上首次展示了“雷电”巡航导弹。与本次试射的二代型号相比,此前的“雷电”巡航导弹射程仅为350公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