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在叙北部与民众交火 装甲车弹痕累累

2020-02-16 17:49: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月15日,美军官方网站发布了2月12日叙利亚北部冲突现场的照片,再现了当时混乱而复杂的情况。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手持武器的武装人员,包围美军车辆阻止他们前进。

美军在叙利亚北部与民众激烈交火 装甲车弹痕累累

1、

2月15日,美军官方网站发布了2月12日叙利亚北部冲突现场的照片,再现了当时混乱而复杂的情况。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手持武器的武装人员,包围美军车辆阻止他们前进。

2、

2月12日当天,一支美军车队在叙利亚北部卡米什利东部的一个村庄附近巡逻,途中车队偏离了预定路线,进入村庄。

3、

武装人员在一个军事检查站前面,将美军车队拦下,并阻止他们继续前进。

4、

随后,两方发生口角,他们激烈的争吵引起大量当地民众聚集。

5、

这次争吵最终演变成激烈的交火,美军和叙利亚方面都指责对方首先开枪,但由于消息来源比较复杂,尚不清楚事实到底如何。

6、

从美军官网发布的照片。可以看到一辆M-ATV防地雷反伏击车受损,右前轮破裂。

7、

但在冲突中,美军开枪射击造成一名14岁的叙利亚男孩丧生,另一名平民受伤。

8、

从美军官网发布的照片看,M-ATV车身上有明显的弹痕,车顶机枪塔的防弹玻璃同样有被子弹命中的痕迹。

9

随后在附近执勤的俄罗斯部队赶到现场,进行调解,在事件进一步恶化之前平息了这次冲突。

10..

虽然美军车辆受损,但情况并不严重,美军可以拖着受伤车辆离开村庄。最后,美军车队在俄罗斯方面的协助下顺利离开了冲突地点。美军官网发布这组照片,显然表明自己只是受到致命性袭击时,做出的自卫还击,而并没有说自己是在他国领土上横冲直撞才导致这个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hawk26讲武堂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