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参议院通过限制特朗普对伊朗动武权决议

2020-02-14 09:34: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参议院以55票赞成45票反对的投票结果,表决通过了一项限制总统特朗普对伊朗开展军事行动权限的决议。

1、

美参议院通过限制特朗普对伊朗动武权决议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电 美国参议院表决通过了一项限制总统特朗普对伊朗开展军事行动权限的决议。

参议院以55票赞成45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了该项决议。

此前美国众议院通过了类似决议案,但文件不具法律效力。参议院通过的决议在结构和内容上有所不同。由于特朗普不愿批准,该文件成功通过的可能性很低。特朗普痛斥相关决议并表示,这是民主党人试图干涉共和党人,现在“不是示弱的时候”。

目前决议已交由民主党参议员蒂姆·凯恩审理。决议要求特朗普“在30天内停止针对伊朗的一切敌对行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