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联合国官员赞中国赴苏丹维和部队"表现完美"

2020-02-08 16:5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联合国秘书长军事顾问罗伊特中将7日视察了中国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称赞中国维和部队纪律严明、能力全面、表现完美。

联合国秘书长军事顾赞中国赴苏丹维和部队“表现完美”

新华社喀土穆2月7日电(记者马意翀)联合国秘书长军事顾问罗伊特中将7日视察了中国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称赞中国维和部队纪律严明、能力全面、表现完美。

罗伊特当天着重调研评估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联合特派团(联非达团)军事力量建设情况以及各分队维和能力,为将来联非达团军事力量调整提供决策依据。

当天下午,罗伊特先后来到中国第15批维和工兵分队营区和中国第3批维和直升机分队营区,检阅官兵、听取汇报、观摩军事能力展示、观看中国传统文化节目表演,并查看营区建设情况。罗伊特高度评价中国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官兵,称赞他们“纪律严明、能力全面、表现完美”。

联非达团司令部联络官莫娜尔认为,中国维和部队以出色的表现展示了联非达团部队的良好形象,为其他分队树立了典范。

中国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由第15批维和工兵分队和第3批维和直升机分队组成。工兵分队和直升机分队自抵达任务区后,出色完成了各项施工保障和飞行保障任务,被誉为联非达团不可或缺的力量。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