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对伊网络干扰致乌航误击?五角大楼否认

2020-01-23 16:46: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月21日报道称,美国国防部否认了关于美对伊朗防空雷达发动网络攻击,导致乌克兰客机被误击的说法。这次误击事件导致机上176人全部遇难。

美军对伊网络干扰致乌航客机遭误击?五角大楼:没有的事

参考消息网1月23日报道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月21日报道称,美国国防部否认了关于美对伊朗防空雷达发动网络攻击,导致乌克兰客机被误击的说法。这次误击事件导致机上176人全部遇难。

报道称,德黑兰最近公开承认,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752航班是被伊朗防空导弹击落的。但该国多名高级防务官员公开声称,美国对伊朗防空雷达的干扰与客机误击有直接关系。

报道援引伊朗武装部队副总司令阿里·阿卜杜拉希准将1月15日的话说,伊军方高级官员已成立一个小组,负责调查美国及其盟友对伊朗防空系统的网络入侵。

对此,五角大楼发言人乔纳森·霍夫曼说,德黑兰的这些指控是为了转移公众因伊朗军方防空导弹击落客机对该国领导人的不满。

霍夫曼1月16日在五角大楼对记者说:“伊朗政府要为这起悲剧负责。将责任转嫁美国是不诚实的,这是企图转移伊朗军方在击落客机事故中的责任。”

报道称,但霍夫曼明确表示,五角大楼的政策仍然是,不公开评论美国武装部队正在进行的网络战行动。

资料图片:美国五角大楼。(美国防部官网)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