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伊朗外长:导弹袭击前已将消息告知美国

2020-01-16 16:4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伊朗外长扎里夫表示,在伊朗向位于伊拉克的美军基地展开导弹袭击前,曾通过瑞士大使馆告知美方这一信息。

伊朗外长:导弹袭击美军基地前已将消息告知美国

海外网1月15日消息,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伊朗外长扎里夫表示,在伊朗向位于伊拉克的美军基地展开导弹袭击前,曾通过瑞士大使馆告知美方这一信息。  

伊朗外长:导弹袭击美军基地前已将消息告知美国_图1-3

扎里夫还表示,在美国对伊朗高级指挥官苏莱马尼实施暗杀的7个月前,川普就已授权展开这次行动。

1月3日,伊斯兰革命卫队高级将领苏莱马尼在伊拉克巴格达国际机场外遭美军空袭身亡。作为回应,8日凌晨,伊朗向美军驻伊拉克基地发射了十几枚导弹。伊朗称,这是伊朗对美国暗杀苏莱马尼展开的“报复”行动。

伊朗司法部门发言人伊斯梅利14日表示,将在海牙国际刑事法庭追究美国军队、美国政府及美国总统杀害伊朗将领苏莱马尼的责任。

4、

艾因-阿萨德空军基地遭袭后的景象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