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两大舰队会师黑海 普京观摩高超导弹试射

2020-01-11 16:51: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总统普京当地时间9日观摩了俄军在克里米亚海岸举行的军演,当天的演习内容包括高超音速导弹试验。

俄两大舰队会师黑海!普京上舰观摩高超音速导弹试射

 

来源/环视频 制作/王心怡

CNN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东尧】“普京监督了克里米亚附近的高超音速导弹试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日援引俄媒消息说,俄总统普京当地时间9日观摩了俄军在克里米亚海岸举行的军演,当天的演习内容包括高超音速导弹试验。

图自路透社

CNN称,根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黑海舰队与北方舰队当天在黑海举行联合军演,就“口径”(Kalibr)巡航导弹与“匕首”(Kinzhal)高超音速导弹发射进行演练。普京当天在俄海军“乌斯季诺夫元帅”号(Marshall Ustinov)导弹巡洋舰上观看了导弹发射。

图自路透社

据塔斯社报道,超过30艘舰艇、40架飞机与一艘潜艇参与了当天的演习。俄海军总司令尼古拉·叶夫梅诺夫向普京汇报称,“演习已经成功举行。”

举报我也说两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