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澳战机参与山火救灾 拍下恐怖的血色天空

2020-01-07 10:40: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月5日,澳大利亚空军出动了C-27J和C-130J运输机前往灾区转运人员和物资,飞行员从座舱内拍摄下了运输机在灾区上空飞行的画面。可以看到由于长时间燃烧产生大量火光和烟雾,运输机窗外的场景是一片火红,相当恐怖。

澳军战机参与山火救灾 飞行员拍下血色天空恐怖一幕

1、

面对肆虐的山火灾害,澳大利亚空军和海军部队全面投入到抢险救援任务中。1月5日,澳大利亚空军出动了C-27J和C-130J运输机前往灾区转运人员和物资,飞行员从座舱内拍摄下了运输机在灾区上空飞行的画面。可以看到由于长时间燃烧产生大量火光和烟雾,运输机窗外的场景是一片火红,相当恐怖。

2、

C-27J和C-130J是澳大利亚空军的战术运输主力装备,用于执行空投和短途运输任务。这些运输机通过快速改装可以安装消防喷洒装置,可以在火场上空投放灭火剂、阻燃剂等消防水剂。

4、

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中飞行可以说是相当危险,飞行员几乎无法通过目视看到眼前的障碍物。不过军用运输机一般都配备有先进的气象、地形雷达,可以对飞行前方路线进行侦察,以确保飞行安全。

5、

随着山火的不断蔓延,当地时间6日,烟雾继续笼罩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据澳媒报道,位于堪培拉负责澳大利亚灾难和紧急情况应对的部分机构已暂时关闭。

6、

澳大利亚内政部在5日晚向驻首都的工作人员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指示他们在接下来的48小时内要离开办公室,但“关键岗位和与前线操作有关人员”将继续在其他地点工作。

7

由于堪培拉空气质量严重下降,已经对人体健康造成威胁,卫生部的工作人员已临时搬迁,包括国家美术馆在内的许多机构都已关闭。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军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