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伊朗誓言报复,以色列高度紧张 坦克备战集结

2020-01-05 12:57: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伊关系紧张之际,美国各个城市都加强警戒。另外,作为美国在中东最亲密盟友的以色列,已提升了戒备状态,并召集军方和保安部门高层开会,商讨对策。外媒拍到以色列陆军的大批梅卡瓦坦克开始在边境附近集结,做好战斗准备。

伊朗誓言报复后以色列高度紧张 坦克部队集结备战

1、

美伊关系紧张之际,美国各个城市都加强警戒,纽约和华盛顿也都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另外,作为美国在中东最亲密盟友的以色列,已提升了戒备状态,并召集军方和保安部门高层开会,商讨对策。外媒拍到以色列陆军的大批梅卡瓦坦克开始在边境附近集结,做好战斗准备。

2、

据以媒体3日报道,以色列军方宣布,以北部地区提高警戒状态,关闭了当地一处景区,并呼吁民众远离以黎边境地区。以安全部门还决定加强驻外使领馆和敏感机构的安全。

3、

当天,以色列国防部长贝内特同以军总参谋部和情报机构官员举行特别会议,研究伊朗指挥官遇袭事件可能给以色列带来的影响。

4、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3日也提前结束对希腊的访问回国。以政府新闻办公室随后发布内塔尼亚胡的声明称,以色列支持美国“为了和平、安全和自卫而斗争”。

5、

3日凌晨,美国对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发起火箭弹袭击,造成包括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苏莱马尼和伊拉克什叶派民兵武装“人民动员组织”副指挥官阿布·迈赫迪·穆汉迪斯在内至少8人死亡。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军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