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伊朗外长:伊俄中军演旨在维护波斯湾和平

2019-12-30 20:5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伊朗外长扎里夫在与俄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谈时说:“伊朗、俄罗斯和中国这些天来举行的联合演习,再次强调我们的合作是为了维护地区和平”。

3、

伊朗外长:伊俄中三国军演旨在维护波斯湾和平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30日电 伊朗外长扎里夫表示,伊俄中三国军演旨在维护波斯湾和平。

扎里夫在与俄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谈时说:“伊朗、俄罗斯和中国这些天来举行的联合演习,再次强调我们的合作是为了维护地区和平”。

伊朗、俄罗斯和中国举行的“海上安全带”海上演习27日在印度洋北部以及阿曼湾拉开帷幕,此次演习持续到12月30日。

伊朗驻俄罗斯新任大使卡齐姆∙贾拉里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演习的宗旨是练习反恐和打击海盗、执行安保任务的行动方案。

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在访问莫斯科时强调,这些演习并不针对其他国家。

此次演习是在美国力争建立联盟以确保伊朗附近水域安全以及今年夏天波斯湾-霍尔木兹海峡海峡发生的一系列事件的背景下进行,这些事件大大加剧了那里的紧张局势。五角大楼表示,美国将关注俄罗斯、中国和伊朗的演习。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