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朝鲜劳动党全会首日讨论国防问题

2019-12-29 19:3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朝鲜执政党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28日在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主持下召开,会上讨论了党的建设和国防建设相关重大问题。

5、

朝鲜劳动党全会首日讨论国防问题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9日电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朝鲜执政党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28日在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主持下召开,会上讨论了党的建设和国防建设相关重大问题。

报道称:

“朝鲜劳动党召开全会,目的在于突破重重严峻考验和困难,以明确独立的反帝国主义立场和坚强意志加速革命的发展,讨论在党的建设和党的活动、国家和国防建设中面临的重大问题。”

报道指出,此次全会的议题是,在当前形势下讨论争取革命新胜利的重要政策问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