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伊朗一军机在西部山区坠毁 机上人员生死未卜

2019-12-25 20:15: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今日俄罗斯”(RT)刚刚援引伊通社(IRNA)消息称,一名当地官员证实,当地时间25日,一架伊朗军用飞机在该国西北部阿尔达比勒省的萨巴兰山坠毁。

一架伊朗军机在西部山区坠毁,机上人员生死未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今日俄罗斯”(RT)刚刚援引伊通社(IRNA)消息称,一名当地官员证实,当地时间25日,一架伊朗军用飞机在该国西北部阿尔达比勒省的萨巴兰山坠毁。

(RT报道截图)

报道称,目前已派出医务人员和救援队寻找军机残骸和幸存者,目前尚不清楚失事军机是什么型号以及机上有多少人。

但RT还援引早前报道称,此架飞机是一架米格-29训练飞机,从大不里士空军基地起飞,机有两个人。

RT援引伊朗媒体的话称,坠机发生时,萨巴兰山附近的人还听到了一声巨响。

伊通社消息称,当地官员表示事故细节正在调查中。

报道提到,萨巴兰山是伊朗第三高的山,山顶上有一个火山口湖。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