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罗斯一架T-50战机坠机 飞行员弹射逃生

2019-12-24 17:0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4日电 知情消息人士向卫星通讯社透露,24日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坠毁的第五代战斗机苏-57是原计划于12月27日交付俄军的首架量产型飞机。

1、

一架T-50战斗机在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郊外坠机 飞行员弹射逃生

一名强力部门代表称,一架T50战斗机在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附近失事,这架飞机并非军方所有,而是属于一家工厂。

他还表示,飞行员已弹射逃生,获一架米-8直升机营救。

他透露,坠机发生在距离泽姆吉空军基地120公里的位置,飞机归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加加林航空厂所有。

2001年,俄罗斯启动第五代战机研发计划,工厂代号为T-50。2017年,俄空天军总司令维克托·邦达列夫表示,第五代战机正式命名为苏-57。

首次测试于2010年举行。新一代战机的主要优势在于机动性高,可进行超音速飞行,配备新的机载设备,而且隐身性能好。

11月初,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阿列克谢·克里沃鲁奇科在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参观飞机制造厂后表示,空天军将于年底之前列装首批12架飞机。

消息人士:坠毁的苏-57战斗机原计划本周交付俄国防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4日电 知情消息人士向卫星通讯社透露,24日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坠毁的第五代战斗机苏-57是原计划于12月27日交付俄军的首架量产型飞机。

消息人士说:

“这是首架量产型苏-57,原计划本月27日交付。”

早些时候,俄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表示,一架第五代战斗机苏-57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坠毁,飞行员生还。专项委员会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坠机未造成地面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

苏-57战斗机(项目代号T-50)是俄罗斯研制的第五代战斗机,用于打击海陆空所有类型的目标。飞机于2010年首次试飞。

俄国防部在“军队-2019”国际军事技术论坛期间签署合同,采购76架苏-57战斗机以装备空天军。

目前苏-57仍处在测试阶段。俄国防部多次指出,该机型在叙利亚成功完成测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