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将于2040年之前建造完成无人战略轰炸机

2019-12-23 12:20:0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联邦空天军远程航空兵司令谢尔盖∙科贝拉什表示,俄罗斯计划在2040年之前建造完成采用无人驾驶模式的第六代战略轰炸机。

4、

 

 

俄国防部:将于2040年之前建造完成无人战略轰炸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2月23日电 俄罗斯联邦空天军远程航空兵司令谢尔盖∙科贝拉什表示,俄罗斯计划在2040年之前建造完成采用无人驾驶模式的第六代战略轰炸机。

科贝拉什在接受《莫斯科共青团员报》采访时称,“第六代战略轰炸机预计将在2040年之前建造完成,这是一种无人机。”

科贝拉什还透露,在远程航空兵的下一步发展中,不仅将升级图-160、图-95MS和图-22M3,延长其服役期限,同时还要建造前景航空综合系统,即第五代战略轰炸机。

科贝拉什称,“这是一款亚音速战机。”

俄罗斯联邦国防部副部长阿列克谢∙克里沃鲁奇科此前曾透露,远程航空兵将在2027年末之前接收前景航空综合系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