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叙军在伊德利卜省东南部展开新的军事行动

2019-12-20 12:2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叙利亚Sham FM电台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军已经于12月19日在伊德利卜省东南部展开新的军事行动。报道暂时未披露行动的细节。

6、

叙利亚政府军在伊德利卜省东南部展开新的军事行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大马士革12月20日电 叙利亚Sham FM电台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军已经于12月19日在伊德利卜省东南部展开新的军事行动。

报道透露,“叙利亚政府军部队已经在伊德利卜省东南部展开军事行动”。

报道暂时未披露行动的细节。

叙利亚亲政府媒体《祖国报》(al-Watan)12月17日援引伊德利卜省南部军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政府军正在向伊德利卜省派遣增援部队,准备展开大规模行动。该报消息人士证实,政府军计划在阿勒颇省、哈马省和拉塔基亚省等被“胜利阵线”及其他勾结在一起的团伙恐怖分子控制的相邻省份地区也展开行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