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韩新一轮军费分摊谈判再次宣告破裂

2019-12-19 17:29: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8日,在经过两天的谈判之后 ,美韩双方针对如何分摊在韩美军费用问题仍未能达成一致,谈判再次宣告破裂。

6、

美韩新一轮军费分摊谈判仍未能达成一致,再次宣告破裂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8日,在经过两天的谈判之后 ,美韩双方针对如何分摊在韩美军费用问题仍未能达成一致,谈判再次宣告破裂。

美国自1953年以来在韩国派驻军队,现有大约2.85万人。双方1991年至今先后签署10份美军费用分摊协定,第10份协定将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据媒体报道,特朗普要求新协定中,韩国每年承担将近50亿美元费用,是目前的5倍多,让韩方难以接受。另据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称,美韩双方将在明年1月继续进行军费分摊谈判。(央视记者 刘旭)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