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军203毫米口径火炮再升级 能发射核炮弹

2019-12-18 19:48: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乌拉尔运输与机械工业公司总经理德米特里·谢米佐罗夫在接受采访时称,世界上最强大的火炮之一“芍药”的升级版——“量角规”火炮将于12月底改造完毕,现在该火炮正在试验场进行测试。

口径即正义!俄军203毫米口径火炮再升级 能发射核炮弹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12月17日报道,俄罗斯乌拉尔运输与机械工业公司总经理德米特里·谢米佐罗夫在接受采访时称,世界上最强大的火炮之一“芍药”的升级版——“量角规”火炮将于12月底改造完毕,现在该火炮正在试验场进行测试。

俄罗斯现役的“芍药”2S7火炮

谢米佐罗夫称:“今年12月,深度升级火炮的大修就将结束,大修期间替换了进口配件,安装了新的仪器系统。明年我们将准备实现量产。”

谢米佐罗夫称,在改进版本中,将之前在哈尔科夫(乌克兰)生产的变速箱换成了国产的,发动机也不再使用乌克兰的。谢米佐罗夫还表示:“制导系统和火炮保护系统也实现进口替代。现在,升级完毕的‘量角规’已经在试验场试验,进程顺利。”

“量角规”2S7M自行火炮是“芍药”2S7火炮的升级版本,“芍药”火炮制造于20世纪80年代,至今仍排在世界最强大火炮之列。“芍药”火炮的口径为203毫米,于1975年入役,于1983年进行首次升级改造。“芍药”旨在打击敌方战术防御腹地的重要目标和设施。

改进后的“量角规”火炮可发射杀伤爆破弹,也能发射火箭增程弹,主要优势是可以使用混凝土破坏弹、化学弹以及装有核弹药的特种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