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罗斯唯一现役航母起火 电焊火花溅落引发

2019-12-12 20:5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新社报道,火灾已造成10人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俄罗斯联合造船公司负责人发言称,在进行焊接工作时,由于电焊火花溅落,引燃了舱室内残留的油料,引发了航母的火情。

1、 

 2、

3、

4、

视频截图(风视频)

俄罗斯唯一一艘现役航母起火 电焊火花溅落引发火情

图源:俄罗斯卫星网

最新消息:

据俄新社报道,火灾已造成10人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央视记者 徐鸿波)

俄罗斯联合造船公司负责人发言称,在进行焊接工作时,由于电焊火花溅落,引燃了舱室内残留的油料,引发了航母的火情。(央视记者 王斌)

海外网12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称,该国“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空母舰在摩尔曼斯克修理过程中起火。

据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言人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空母舰在摩尔曼斯克修理过程中起火,初步数据显示,火警发生在第一个能源舱里,有3人受伤。

另据消息人士说:“这艘航母目前正在码头上进行修理。”该地区紧急服务部门的发言人称,正在维修的“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空母舰的起火面积约为120平方米。

据了解,“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母于1985年下水,并于1991年正式服役,是俄罗斯目前唯一一艘现役航母。

有消息称,鉴于该航母已趋于老化,俄一直计划建造新航母。据俄媒此前报道,一艘新航母将在2030年后列装俄海军,这艘计划建造的航母将拥有超大排水量。(海外网 吴倩)

1、

2、

3、

4、

5、

现场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