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网战军官网上传播儿童色情 计划下药迷奸

2019-12-10 18:54: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联社10日报道,一名持最高机密安全许可的美国陆军军官在网上分享了一名十多岁少女的裸照,还计划给这名少女下药并与其发生性关系。

丧心病狂!美军网络战军官网上传播儿童色情 还计划下药迷奸

据美联社10日报道,一名持最高机密安全许可的美国陆军军官在网上分享了一名十多岁少女的裸照,还计划给这名少女下药并与其发生性关系。

美国地方法院提交的文件称,一些网络组织从事儿童色情活动、讨论儿童性行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一名特工对此进行监视时,追踪到网络上的一些照片来自乔治亚州的一台家用电脑。随后,陆军少校贾森·穆斯格罗夫(Jason Musgrove)被捕,并被控传播儿童色情制品。

法庭记录称,穆斯格罗夫是奥古斯塔戈登堡美军基地美国陆军网络战司令部的一名官员,并且拥有最高机密的安全许可。

网战司令部发言人基普·帕特森少校说,军方正在与民事当局合作进行调查。他说,指挥官已经暂停了穆斯格罗夫的安全许可,并采取了其他“标准陆军行政措施”。

穆斯格罗夫于周一被关押在林肯县监狱。FBI探员特里普·戈德比在向法庭提交的一份附誓书面证词中说,一位秘密工作的FBI特工在监视网上组织时,发现一名男子于上周三和周四登录应用程序Kik并开始分享一个少女的裸照。据称,分享照片的用户随后讨论中,计划给女孩下药后与她发生性关系。这促使FBI得以从Kik上获取到用户的账户信息。这些信息包括一台电脑的IP地址,特工们根据IP地址追踪到了穆斯格罗夫的住宅。

一名联邦地方法官下令,穆斯格罗夫继续由美国联邦执法官羁押,此前,穆斯格罗夫被关押在林肯县监狱。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新媒体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