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印军"印藏边境部"士兵朝战友扫射 4死3伤

2019-12-05 08:32: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4日,印度恰蒂斯哈尔邦发生一出士兵枪杀同伴的惨剧,造成至少5名士兵死亡,另有3人受伤。

一名印军“印藏边境部队”士兵朝战友扫射,致4死3伤

2019年12月04日 20:48:00

来源:环球网

0人参与0评论  

海外网12月4日电 当地时间周三(4日),印度恰蒂斯哈尔邦发生一出士兵枪杀同伴的惨剧,造成至少5名士兵死亡,另有3人受伤。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事发于“印藏边境警察部队”在当地的一个营地内。部队中一警官称,“一名‘印藏边境士兵’用他手中的武器向同伴们开枪,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之后这名士兵被击毙。”报道称,该营地距离恰蒂斯哈尔邦首府350公里。

报道中提到,根据印度国防部发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海陆空三军近年来共发生多起类似事件。2017年9月25日,印度军方发生一起命案,两名士兵横尸在印度巴特那的一间出租屋内。警方初步认定,两名士兵是由于发生口角而互相射击,自相残杀致死。

印度一位高级武装部队的官员表示,士兵长期在部队中积压的沮丧情绪,以及长时间不能同家人见面是可能是造成其具有极端倾向的原因。近年印度国防部也采取各种措施,为部队士兵提供更好的硬件设施并配有心理咨询师,以减轻士兵心中的压力,此外,印度内政部长沙阿(Amit Shah)还要求确保每名士兵每年能同家人团聚大约100天的时间。(海外网 魏雪巍)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