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归还军舰时拆走马桶?俄媒放出舰上马桶特写

2019-11-24 17:22: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俄罗斯将被扣了将近一年的三艘舰艇交还给乌克兰之后,乌克兰海军司令伊戈尔·沃龙琴科曾向媒体抱怨称,俄罗斯人几乎把两艘炮艇和一艘上的各种设备都给拆走了,甚至包括马桶等日常用品,这三艘舰船也年久失修。

归还乌军舰时拆走马桶?俄媒放出舰上马桶特写画面

1、

俄罗斯电视台22日公开了俄罗斯向乌克兰移交的3艘军用舰船的现场画面,还公布了这些军舰在移交前的内部画面。在俄罗斯将被扣了将近一年的三艘舰艇交还给乌克兰之后,乌克兰海军司令伊戈尔·沃龙琴科曾向媒体抱怨称,俄罗斯人几乎把两艘炮艇和一艘上的各种设备都给拆走了,甚至包括马桶等日常用品,这三艘舰船也年久失修。

2、

在这三艘军舰回到乌克兰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进行了视察,他表示:“我很高兴看到这些舰船能够回来,然而在他们回到港口后,我们却发现舰上少了一些设备和武器。我们将对此进行全面调查。”不过从俄罗斯电视台公布的画面来看,三艘军舰中的两艘炮艇的舰炮武器均未被拆除,随后该电视台还公布了军舰内部的影像。

3、

其中一个镜头给了炮艇内部的马桶一个特写,似乎是对此前乌克兰海军司令伊戈尔·沃龙琴科的“马桶被拆”一说进行回应。从画面中可以看到这艘炮艇的内部设施还比较完整,并没有被大量拆除。

4、

炮艇内部的厨房设施,烤箱、灶台等都还在。

5、

炮艇的驾驶舱画面。

6、

炮艇后甲板画面

7

俄罗斯电视台公布的俄乌双方在海上移交舰艇的画面

8

俄罗斯电视台公布的俄乌双方在海上移交舰艇的画面

10

俄罗斯电视台公布的俄乌双方在海上移交舰艇的画面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