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克宫对俄雇佣兵斩首叙士兵视频内容震惊

2019-11-24 11:52: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一个叙利亚士兵被斩首的视频在网上传播,杀人者被认出是俄罗斯私营军事公司“瓦格纳集团”的雇佣兵。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1日表示,克宫对视频内容表示震惊,并澄清此事与俄罗斯士兵无关,且不会承诺对此事进行调查。

俄雇佣兵斩首叙利亚士兵?俄克宫对视频内容表示震惊

综合英国《独立报》、《卫报》报道,近日,一个叙利亚士兵被斩首的视频在网上传播,杀人者被认出是俄罗斯私营军事公司“瓦格纳集团”(Wagner Group)的雇佣兵。俄罗斯联邦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21日表示,克里姆林宫对视频内容表示震惊,并澄清此事与俄罗斯士兵无关,且不会承诺对此事进行调查。

1、

这段视频的片段在2017年就被传到网上,上周,完整版视频出现在俄罗斯社交网站Vkontakte的瓦格纳集团成员私密小组内。视频拍摄于2017年,4名穿着迷彩军服、讲着俄语的男子用大锤殴打一名囚犯,他们将其斩首、砍断手臂后,又点燃了其身体。这名囚犯被指是一名叙利亚逃兵。视频的拍摄地似乎是叙利亚帕尔米拉西部的一个油田。

俄罗斯媒体通过面部识别软件,识别出视频中的两名男子,他们都曾受雇于瓦格纳集团,其中一人的面部信息与其护照一致。

2、

俄罗斯联邦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21日表示,克里姆林宫对视频的内容“确实令人震惊”。但他强调:“我们不知道这件事,与这些人也没有任何关系。”他不愿透露视频中的4名士兵是否是瓦格纳集团的雇佣兵,也不会承诺对此事进行调查。

3、

报道称,瓦格纳集团的雇佣兵大多来自俄罗斯前空降部队、前特种部队等,这些雇佣兵曾在乌克兰和中非共和国作战,还活跃在利比亚、苏丹和莫桑比克。该集团还拥有在叙利亚的石油开采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